AN安世泽

以平凡开始,从星光结束

「亮宇」什么事?

⚠️依旧小短文,文笔渣,不喜勿喷


⚠️ooc警告


正文——


  在《这就是街舞》里,韩宇和胡浩亮是一对室友,很甜很腻歪的那种。


   “亮亮~你陪我去买零食嘛~”韩宇拿着手机冲到床上抱住正在看舞蹈视频的胡浩亮。


   “等会儿等会儿......唉,这一段可以改成......连震!对,改一下......”胡浩亮从头到尾都没回头看韩宇一眼。


  “亮亮,我在和你说话呢!”韩宇不满的看着胡浩亮。


  “地板动作改简单点,然后可以加个大招......”胡浩亮的注意力只放在手机上,让一旁的韩宇老不开心。


  “胡浩亮!”韩宇声音放大了几度,皱了皱眉。


  “我听见了!等会儿......”


  没等他说完,韩宇抢过手机丢到一边。


  “你干嘛?!”胡浩亮瞪着韩宇。


  “胡浩亮,手机就有这么重要?!”比我......还重要吗?


  “韩宇我说你这人有问题吧?我玩个手机编个舞关你什么事?!”胡浩亮绕过他,把手机重新拿了回来。


  “胡浩亮!你敢凶我?!”韩宇回瞪他,表示不满。看着胡浩亮依旧不理会自己,于是就站起身,走向门外。


  离开时还不忘重重的把门关上。


  胡浩亮听着门关的声音,猛地抬头,望着门口。


  “靠!”也不知怎么了,突然编舞没了兴趣,胡浩亮走进浴室,准备冲个冷水澡。


  /


  洗完澡晚上九点多了,可是韩宇还没有回来。


  胡浩亮看着那张空荡荡的床,仿佛自己的心一样,空荡荡的,少了些什么。


  胡浩亮叹了口气,躺到了自己的床上,却一直辗转反侧,怎么也睡不着。


  晚上大约凌晨一点多钟,寝室门被打开了。


  借着走廊微弱的光,可以看出韩宇脸颊通红,而且步履蹒跚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酒气。


  他喝酒了?


  胡浩亮不禁皱了皱眉头,但没过多去顾及,侧着身子假装熟睡。


  韩宇揉了揉头发,便直直的倒在床上,没过多久就听到了轻微的鼾声。


  /


  胡浩亮和韩宇冷战足足一周了,其他人都是十分战战兢兢的,都不太敢跟胡浩亮讲话。


  因为这几天胡浩亮都冷着脸,感觉和他呆久,都要盖棉被了。


  这一周两人都是分开练舞,就算是战队齐舞,也是往死里避开对方。


  其他事胡浩亮也懒得去管,心里堵堵的,做什么都不顺心。


  一直到《这就是街舞》录制的前一天晚上。


  “韩宇,你先去医院输一下液吧,身体重要啊。”导演对韩宇说。


  “少爷怎么了?没事吧?”阿伟关心的问。


  “没事,就是有点小感冒......咳咳......”韩宇声音很轻,仿佛说出的这句话用了他全部的力气。


  “明天就要录制了,继续练习!”韩宇提高了音量。


  “录制重要还是身体重要?”阿伟叹了口气。


  “录制。”


  还没等韩宇去打开音箱,胡浩亮一个健步,直接把他横抱起来,离开了练习室。


  “胡浩亮!你放我下来!”韩宇挣扎着。可生病的他对于力气很大的胡浩亮来说,是很轻松的就抱了起来。


  而且抱习惯了,胡浩亮又怎么会觉得重。


  “你是不是不要身体了?!那你以后怎么办?”胡浩亮瞪着怀中的人。


  “要你管?”


  “我不管谁管?!”


  “亮亮......你又凶我......”韩宇咬住下唇。


  “我......”胡浩亮怔怔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满含歉意的望着韩宇说:“我错了好不好?我们和好,嗯?”


  “......你怎么就不能早点说这句话?我好面子你又不是不知道,又不好意思和你说和好......你怎么就不会早点说呢......”


  “以后再也不会了......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吵架了好不好?”胡浩亮把他搂的更紧了。


  “好。”


  “对了,韩宇,有件事跟你说一下。”


  “什么?”韩宇望着他。


  “我好像......喜欢上你了。”


  〈END〉


爱一个人真好


听不懂?


爱你真好


by.AN安世泽


 
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