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安世泽

以平凡开始,从星光结束

「宇安」韩宇生气了很难哄

⚠️超短文,不喜勿喷


⚠️安世泽×韩宇


正文——


韩老师生气了,是真的很难哄


“安宝,我发现你最近签到,发超话帖都不积极了唉。”


韩宇拿着手机冲她面前晃了晃。


“哎呀韩老师,你挡住我看亮亮了!”安世泽推了推他,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。


韩宇:愣住。


“亮亮好帅啊!天呐~”安世泽激动的开口。


“安宝你要翻墙了吗?”


真·翻墙被抓现场


安世泽连忙改口:“韩宇好帅啊~”


韩宇推了推眼镜框,面无表情的往边上挪了挪。


安世泽终于发现韩老师有小脾气了,连忙狗腿:“韩老师我错了,在我心里韩老师永远是最帅的!”


没反应。


“韩老师,我以后一定每天第一个签到!”


没反应。


安世泽倒吸一口气:“韩老师我给你买零食!”


没反应。


安世泽一咬牙:“韩宇!我请你吃饭!连吃一周,你理一下我嘛!”


韩宇:“好,一下。”


安世泽:“韩老师我错了我错了!”


“哪错了?”韩宇没看她,自顾自的开口。


“哪都错了,我不应该翻墙!我不应该不积极签到!不应该不听韩老师的话!”安世泽表情十分中肯。


韩宇抬了抬头:“刚才那些我都录下来了,走,吃饭去。”


安世泽咋感觉……自己被套路了?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