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安世泽

以平凡开始,从星光结束

「晓薛晓」如果没有你 [三]

⚠ooc警告,请勿上升


⚠文笔渣警告,不喜勿喷,谢谢配合


  这时,薛洋一只脚踩在墙上,手准备去扶住墙,而晓星尘抓住了他另一只手,于是薛洋回头看着他。


  二人以这样一个奇怪的姿势坚持不动了三秒,然后薛洋脚一个不稳朝晓星尘扑去。


  晓星尘飞速的伸出一只手扶着他的腰,薛洋便顺利的扑倒晓星尘怀中。


  这下,晓星尘便清清楚楚的看清他的脸了。


  他屏息凝视着薛洋足足有半刻钟,仔细观察着这张脸,仿佛要把薛洋看穿一个孔。


  “阿洋……”“道长,你……”


 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,这一开口,两人又愣住了。


  “噗……”晓星尘的这一声笑打破了沉默,忽然又收住笑意:“阿洋,好久不见。”


  薛洋也“噗”了一声,可这不是笑出声,而是惊讶到仿佛吃了整口空气,猛的咳嗽两声。


  这……谁能告诉他,这个人真的是晓星尘吗???


  薛洋突然发现,从一开始他俩的姿势就没变过……晓星尘一直抱着他……


  晓星尘仿佛看出了他不自然的动作,手一用力,把薛洋扶起。


  “你手臂没事吧?”没等他解释什么,晓星尘便先开口了。


  薛洋顺着他的视线看向自己的手臂: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我手臂断了?


  按理来说,晓星尘绝对不知道他手臂断了的事,除非有人说了。


  “子琛告诉了我关于你的事。”


  怎么哪都有宋子琛的事?!薛洋有些不爽的微微皱眉。


  “看你这般模样,想必是没问题的。”晓星尘这一番话这才让薛洋想起二人刚经历了什么。


  “那个,我……我就是闲的无聊,想找哪家小门派玩玩,没想到会遇到道长的门派啊,我我现在就走!”


  见薛洋又要转身爬墙,晓星尘又伸出手拦住他,只是这次薛洋倒过来的力度却比方才大多了。


  晓星尘不得不伸出两只手扶住他,这样一来,变刚好用双臂环住他,把他控制在怀中。


  薛洋挣扎了两下,对方却是抱的更牢了。


  薛洋这下是真的傻住了。


  要说以前,偶尔有肢体接触也是因为晓星尘不知晓他是谁,可现在呢?!


  “晓星尘?你这是……”


  温润的声音响在他耳边:“嘘——阿洋,再让我多抱一会儿……”


  “……道长,你知道你在干嘛吗?”晓星尘肯定是中蛊了吧?!对,肯定是这样的!


  “我在抱着阿洋啊。”


  晓星尘做出了一个更让薛洋感觉颠覆世界观的事——他的唇稳稳的在薛洋的额头上啄了一下。


  “?!”


  一直以来,薛洋都觉得自己很非人类,但第一次,他觉得晓星尘才是世界上最非人类的人。


  “薛洋,你知道自从我醒来这三年里,我有多想你吗?”


  薛洋听到这句话,却是一个冷笑:“道长,要是你是这么的想我,就不会选择死在我面前了。”


  晓星尘顿了顿,薛洋以为被自己说中了,继续开口:“道长,你还记得你那时有多恨我吗?你的表情是有多绝望?!”


  晓星尘把头凑到他面前:“那是因为,我一时气在头上,阿洋,你知道我的,我听到那个消息,一时缓不过来……”


  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?”薛洋垂了垂睫。


  “我怎么会呢?霜华脏,染着满城人的血,我怎么会用它污染阿洋的血呢……”晓星尘一直和他直视着。


  不过不仅是因为这一点。更多的是因为他从未想过要害薛洋。


  那年血溅霜华,杀得义城满城的少年,他却硬是恨不起来。


  薛洋看着那双明眸。不得不说,晓星尘的这双眼睛真的很好看。


  “那道长……你喜……”欢我吗?


  “不喜欢,”这一句话话音未落,薛洋本来的那一丝幻想一下便消失了。


  “我爱你。”


  晓星尘说的爱,就是爱,不会有假的那种。


  “那道长,你知道我为什么只割了宋子琛的舌头吗?”薛洋主动往他怀里蹭了蹭。


  晓星尘笑了笑:“非要提他?在我面前,还敢想别的男人?”


  唉唉唉?不对吧?!说话的人反了吧?!他可不想和宋子琛有任何关系!


  “其实阿洋,我早就认出你了。”晓星尘朝他笑笑:“开始一直想带着阿菁偷偷逃走,但后来,就放下了。”


  “只是我不知道,我会在想自杀的那一刻突然爱上你。”


  薛洋瞪大双眼:“那一刻?!道长你认真的?!”


  晓星尘温柔的笑了笑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  “好了,那阿洋,要不然……你就在这儿住下吧?”


  薛洋毫不犹豫:“好!”


  “嗯,阿洋真乖。”依旧是那宠溺的调子。


  “话说道长你到底是怎么发现是我的?”


  晓星尘又是一吻:“日后在慢慢道来。”


/END/


你知道为什么薛洋


只割了宋子琛的舌头吗?


因为那双眼睛是道长的


by.AN安世泽


/


(以下都是精华[废话]可以跳过)


💛不知不觉就翻到最后啦~


💛经过安某不懈努力(并没有),《如果没有你》这个小短文终于完结啦~


撒花花


💛另外还欠你们一篇番外(那啥……开车之类的)可能过几天发,多给我一点时间😭


💛感谢各位的支持,哪怕只有一个人看,我也会继续写的


最后,容我再多bb几句🌚


“老子是薛洋,我这辈子都要爱晓星尘,要一辈子和晓星尘在一起,谁先放手谁就吃尸毒粉。”


比心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