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安世泽

以平凡开始,从星光结束

「签证」都是假 BE

⚠️签证短文,不喜勿喷

⚠️ooc警告

正文——

都说了,

不要相信那些情啊爱啊,

那都是假的


  五年了,周震南出道五年了。他从那个小艺人,变成了娱乐圈中人人眼红的一线巨星。

  马伯骞也一样,从刚开始的新锐rapper,如今已是鼎鼎有名的影帝兼rapper巨星。

  今天是马伯骞回国的日子。整整五年了,他未踏上这故土整整五年了。

  /

  “保镖都安排好了,走吧。”经纪人对正在飞机座上玩手机的男人说。

  “......好。”马伯骞收起手机,戴上口罩和墨镜同经纪人一起下了飞机。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伯骞!”

  “是马伯骞!马伯骞!”

  “victor!”

  ......

  刚下飞机,粉丝们便如潮水般涌了过来。马伯骞淡淡的朝粉丝笑了笑。突然望向远处,机场另一头......好像也有一群人围着。

  是还有别的明星吧。

  “周震南?!怎么和周震南......”经纪人朝接机的工作人员说道,突然意识到马伯骞还在旁边,于是压低了声音:“......怎么和他撞了行程?”

  周震南......三个字,渐渐地从他心底浮了上来。由浅变深,由模糊变清晰,由轻变重。仿佛是一把刀子狠狠的刺向他的心底。

  马伯骞望向远处那个被人群包围的小小身影,心底的回忆如同海啸一般,快把他给淹没,他的心仿佛漏跳一拍。

  好像,又回到五年前的那个时候,好像,签证cp依然还在一样。

  周震南自然也看到了马伯骞,但他不敢再看。怕自己忍不住看到那个男人会不舍得收回视线。

  整整两年了,原来自己还没放下他。

  “走了,马伯骞。”经纪人拍了拍他的肩,马伯骞这才回过神来,收回视线。

  /

  坐在保姆车上的周震南打开微博,看着微博热搜。

  #签证cp机场# #签证对视# #马伯骞宠溺脸看周震南# #签证机场重遇#......

  “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......”周震南撇了撇嘴,面无表情。

  /

  因为是同一时间下飞机的,所以到达公司的时间也差不多。

  周震南站在电梯里,刚按下关门,便有一个人伸手拦住电梯门,走了进来。

  两人不约而同的愣了愣,然后便听到马伯骞温润的声音:“南南......好久不见......”

  “马先生,你还是叫我周震南吧,我想......我们应该没那么熟吧?”

  马伯骞没想到他会说这句话,顿了好久:“南南,我......对你的感情......一直都没变过......南南......”

  他的温柔是假的,他的话也是假的......他又想再骗我一次......周震南......你别相信他......

  “可我变了。”周震南冷笑着。

  从你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刻开始,我对你的感情,就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
  电梯停在了三楼,周震南见状迈步走了出去,头也不回。

  什么“签证cp”?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。什么喜欢?马伯骞,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的,能爱一个人五年之久的人是傻瓜......

  “马伯骞,我没爱上你,从未没有......”周震南看了一眼早已上升的电梯。

  逢场作戏,这场戏早就结束了。

  /

  我想......

  我们应该没那么熟吧......

  马伯骞独自一人站在电梯里,脑海中浮现出那个少年的身影。

  他自言自语道:“这场没有结果的单恋,现在结束了。”

  /END/

  我不该爱的少年,

  爱上了他不该爱的人

  by.  AN安世泽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7)